>>>>>>>> mE

Friday, July 20, 2007

国歌 .... Stand Up.

时下最 "in" 的Youtube可非它莫属了"Negaraku....ku "

前几天朋友Forward了这篇"MTV"让我瞄了一下
我可是站著瞄的唷。。。国歌嘛!! 哈!哈!其实还蛮爱国的啦!
喔。。这还是我毕生所见最"串"的本地创作。。cool啊
我还一片好心(嘻!其实是 鸡婆啦!) 5 5 forward 给我的‘猪朋狗友’
哈。。超苯的 Ah Soh 婆,早该料到这首‘国歌’早已上了我国排行榜啦。。
还要是No. 1 哟。。。 所谓‘好心遭雷劈’,反被‘猪朋狗友’朝笑我这个 ‘弃国’的公民永远都在"Recycle(回受)" 'Old News Paper' 有够环保的。。。好糗哦!

其实 Muar帅哥的歌还真有够Turbo,
我们这些 Export Anak Malaysia 都在Race他的歌。
Muar帅哥 "你还得 keh "。。。
你唱的写的都是真心话,你只是反映现实社会嘛。。
今天却从某报道上看到Muar帅哥被采取法律行动。。被关了。。不是吧??
我想打从你一开始你的创作Turbo你已料到这一天离你不远吧。。哈!哈!

这就是我们亲爱的政府哟!
空闲的常常 "la" Kopi, 然后小题大作的将我们这些敢敢讲出自己心声的人民来夹"Roti " haizzzzzzzzzzzzzz, 如Muar帅哥说的有够" 臭 ni nia " 的。

其实我们那些"Kopi"政府有够"babi"。。。。
以为把Muar帅哥夹了"Roti", 就没人会Speak
我们这些 Chinese 不会为了 "Kia Si" 而将自己嘴巴 "Zip"
虽然这一却可能要付出所有的代价, 可能片血鳞伤,可能伤心流泪,
虽然结果不能如我们所愿,但我们享受事情的过程,远比结果来的重要。

华人啊。。。醒一醒吧!站起来吧!团结点吧 !如果还想吃 " 肉骨茶" 的话。。
要不然我们都快要把头包起来啦。。。。以后别想吃Babi了!

2 comments:

Zhee said...

lol.
but we chinese always selfish.

i have once tot of joining army. but i dont want to serve this nation.

by the way, add me in msn ok?
mengzhee01@hotmail.com

TwiNkLe LiFe said...

麻坡帅哥佩服你的创作歌曲! ! !你是华裔的骄傲.

我相信华裔不会害怕死亡.但我觉得每个人自私……只因为想保护自己……对马来种族一向优势. 如果华裔要合作,我认为这是不容易的. 主要原因是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