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

Monday, August 27, 2007

生日卡


我想我的部落格遊客應該很期待我的"BiKiNi" Post 吧 ﹗﹗ 哪為何我會Post 生日卡 呢??因為當我收到這張卡時﹐ 那種欣悅的心情遠遠超越我度假的心情。

作天好累﹐大約旁晚6pm 從Beach底達愛窩。。3 天的郵件塞滿了信箱﹐一封深黃色的信封從那一堆煩人的郵件冒出頭來, 一股感動與興奮的心情非筆墨所能形容。。。 那封郵件飄洋過海將"知己"的祝福帶來我身邊。十年了。。。 這種祝福的方式已有十年歷史﹐ 也就是說已經十年我不曾與我"蛇鼠一窩"的姐妹共度"牛一"。無論我們各自有多忙﹐共慶生日已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 。。但八月份卻從十年前列為"E-mail" 或"Post" Greeting Day !

可能不是所有人能理解我與我知己那份深厚的友情。。。真的非筆墨所能形容。我常常自問﹐在同一時間。。 在這世上的某個角落很有可能有某某人有著和我內心意識完全相同的時刻﹔但我很肯定我與她的‘回憶’只有我們倆人能體會。

上個月是她的"牛一"﹐我作天才曉得她原來有個"大"原望 >>> 希望我早日在回去相聚。哈﹗哈﹗知我者非她莫屬 >>> My ANGEL_EYE :P 。。。我也有著相同的生日願望 。她的祝福卡並沒佈滿‘肉麻’的語言。。。正如她所說‘一卻盡在不言中’。

To my best friend "Angel_eye" :

有种朋友,无论遇见谁,无论在那里,终能找出快乐,
当他离开时,便将这种快乐完全留下后才离去。

有种朋友,笑容璨烂,眼里看得到天空。
有他作伴时,感觉就像躺在山坡上一般写意。

有种朋友,无论甚么话,
或在甚么位置,都能很积级,努力去发展那个位置。
左手一伸出,远远便伸出右手回应的朋友。

我就是希望成为你的这种朋友。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hi... Happy Birthday, My dear! :D
Feel a little bit Pai Sei + Geli + Happy+++ when I saw the card posted in your blog, wakakaka...

TwiNkLe LiFe said...

Heavengal,

"XIN YI"....
"Although A Small Card, But fully of Warm Blessing".
I REALLY CAN UNDERSTAND THAT FEELING :D "VALUE OF FRIENDSHIP"

Anonymous said...

yes.... this is quit warmly and happiness card. I also feel happy to see that u post up in your blog. It can see that how cherish this friendship u are. So touch...

Anonymous said...

really sweet... no words can describe your happiness but i know it can be felt thru your heart!!

~~Hapi Burf-Day~~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这是世界上很少有人能够清楚明白朋友的定义,你是那一个~~~你不傻,而是特别聪明的~~~:)